...

...

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dear october,, i hate u:)




中秋节。

爸爸生日快乐:)



出去玩

好像没有人要理我...


邻居的谈笑声  小孩的尖叫玩乐-.-

被auntie们说了几句 

有点不高兴  回家冲凉去

习惯就好......


一直都会想起以前 

一起开心过的节日 

点蜡烛  提灯笼  真疯狂

爸妈出国了  弟弟婆婆睡觉  哥哥在KL

你一定在忙   姐妹读书去了吧


发现自己上网的欲望很严重=3=



天天想东西都想上瘾了

搞不清楚自己在干嘛


吊儿郎当又过了一天天

感觉这世界都很虚幻


也许现在拥有的东西

世界末日后都不会拥有了...


看不开没有用  别人都看不到


每天嘻嘻哈哈的笑着
 

只有自己才知道活得有多累:) 

算了。

家人是最好的,

还有在我心里占有位置的朋友:)

谢谢你们。



话说,,,

10月的痛苦


就是考试


又要拼命了= 熬夜 读书


还没考试就想放假-.-



我的天~~~快点熬过来好吗:(

姐妹朋友考试加油:D 







 长大了烦恼越多!

为什么总是逼自己活得这么辛苦

很想我们从来就没有开始过

你给的诺言总是失效,而我却总是无奈地安慰自己,从不追究

大半夜睡不着想找你聊天,但想着你很忙,便克制住自己,去睡觉,却睁眼到天明

你的一句话而难过半天,因为一个动作高兴一天

一空下来就开始傻傻,傻傻地想着,想得自己偷偷地笑,笑得别人骂自己神经病


不想当着你的面哭,因为不想让你觉得我用眼泪博同情,装可怜  很卑微!



结论::

不要把爱情看得太重! 太认真你就输了。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