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nday, October 7, 2012

未来的路很长,要学会一个人走。


1年365天都很喜欢皱眉头╯﹏╰

时间把人改变了很多,仅此记下,记录自己成长的足迹。

很喜欢 所以开始记起来了

当别人忽略你时,请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永远陪着你。

不要让某个人某件事成为你的全部。




不管跟谁,朋友或陌生人,你必须学会,即使伤心,也要微笑。
每个人都很自私,不要奢望别人无缘无故对你好。
当一个人不值得你珍惜时,要学会放弃。
抓的越紧,失去的越多,正如沙子,你的手握得越紧,沙子就落得越多。
当你觉得失去了全部,其实你还拥有很多。
当你无助时,你可以哭,但哭过你必须要振作起来,绝地逢生并不罕见,何况不是绝境!

当你觉得处处不如人,不要自卑,记得你只是平凡人。
时间可以改变很多,譬如一个人,一份感情。
别人永远感受不到自己的痛苦,不要去倾诉,做好自己就好。
当你看到别人在笑,不要以为世界上只有你一个人伤心,其实别人只是比你会掩饰。
也许你害怕失去,总是患得患失,不管是该珍惜的还是不该珍惜的,其实应该学会顺其自然,是自己的总不会溜走。
也许你不懂得珍惜,一次任性使你失去了很多。         
也许你把某人某事当成了全部,当那些失去了,你也绝望了。所以你要懂得把生活分成几部分,失去了一部分,你还会看到,你还有很多。




------------------------------------------------------------------




恢复单身


冷淡了一个月

我们终于分开了...

很贸然的


呵  你也没有试着要挽留

我明白

其实我们的问题拖了好久

是时候结束一切

一直以为只要我努力经营 

我们会幸福下去的 

这几天都一直想东西  想东西

看回inbox

我们暧昧都有超过3个月  

一直到1月18号

考虑了一天才接受你的

几乎每天都好想你...

过新年 你来过我家一次

之后问题就连续来了好多

很少出街  不能时常陪你

常常毁约  说到的没做到

太幸福的事也许要变卦几次

没有正式的约会 

没有完整的通话 

没有持续的信息

时间久了  是你厌倦了吧

我们早就有问题了的  

是我太失意  不想放手

一次又一次的心软

维持了8个月 

也难怪的

一开始就是自己不够好吧:')

不能让你很喜欢我  每次让你失望了

也许我不是你最爱的吧

你心里是不是一直都住着一个人?

我好傻 

还一直期待着 希望着  

都是空白的...

现实是不会有完美的结局好吗

根本就是我在逃避而已  不想放开 不舍得 不想结束

才会造成现在的痛

老早就应该学会聪明一点  却总是学不会

对~ 放弃是我现在应该做的

刘思穗  请你清醒点。

最后一次的回味宣布结束

该收拾的都收拾好了

明天的我要重新生活:)





考试加油 我最亲爱的们




考完试的我,,,


wuhoooooo 要工作了!   钱$$$$$$$$$$$$$$$$$$$$


未来还有很多事等着我:*



不喜欢读书

虽然这样还是希望可以考好成绩给爸妈看

再考虑以后进音乐学院  


我要弹出个天来:DD


祝我成功:))









*你有没有这样爱过一个人?即使TA不爱你,但是你还是这样在爱T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