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假期^__^

累了1个月  

终于开始Holiday了(*¯︶¯*)

终于有时间死在房间里写部落了

完全没有考完试的感觉

没有假期的快乐

很想赶快去工作

静静一个人过生活

昨天妈咪问起成绩

我没有回答她= =

我的akaun真的 !!!@#$%^&*()_+=...

最后几天在学校都好像发癫这样

中4生涯随便结束了

只有我们班不会举办jamuan 
╮(╯_╰)╭

我要吃吃吃 (¯﹃¯)  KFC!!

岁月不留人

有点不舍得那个曾经的我们


中5的朋友再见了:D

学哥学姐朋友们

还有那个→_→ 林佳美

spm加油!!! :P:P 

毕业快乐啊:)

那班很胃的~~XD
你们


















假期,,,

很想去旅行

很想去shopping
  

月头就缺$ $ $
╯﹏╰



pekcek -_-

11月节目很少:( 

一直在等待做工的死期

15号小型concert表演

18号去听交响乐^^

21号就报到了...TT






笑得越疯  心情越是低潮

事情过了1个月。

千万句想要说的话,

不过最后变成一句:“不打扰,是我的温柔。”

许多事情是可以挽回的,比如金钱,

但是不能挽回的事情更多,

比如时光,比如彼此之间的感觉

人是会变的 无论是性格 喜好 口味

经历一些事后 对爱情不再执着热情

现在的我体会了一点

无论怎样将过往那个真实的自己掩饰

我还是回不到当初的自己

当你付出太多的时候,你就无法自拔了

你割舍不下的,已经不是你喜欢的那个人了

而是那个默默付出的自己

你惊叹于自己的付出的时候,你爱上的人

其实只是现在的你自己

到最后,在这场独角戏里,感动的人,只有你自己

学会放手也不一定是坏 事,对自己好一点。

你的世界就让你拥有

祝你天天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