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random♥


有些秘密放在心里安全点。

心情不好就会想到这里。

11月没有意义

为什么人家酱多戏追的

我都没有心要看完一套戏/.\ 

好想念我那2个姐妹:(

好像无声无息了10多天=。=

快点回来 ! !!

看到爸比妈咪去加拿大玩的照片

突然很想到外国住-.-

我说很想去冬天的地方旅行

我要去北海道~.~

爸爸说我sot的 没有感受过冷到要命的滋味

我就是喜欢咯

最近真的有点sotsot了

粗口都一直出来==

很想出去 可是真的严重缺钱

连电话费也没进很久了

要做工了

越接近  担心的事越多 

想太多了我... 

其实很怕接触陌生人 -.- 因为不是很会讲话

一直很想去做工 $$

可能我没有尝过真正的辛苦吧


加油! :)



你总是哄我 说永远不分手

可是我  还不确定会停留

终于我看透 没退路的角落

不闪躲

你并不爱我 怎么会懂我

你从来就不曾 在乎我的感受


没实现过承诺 傻瓜才当温柔

难过时候 还假装笑着点头

曾经我也以为  有你我就足够

直到发现原来我不过

是你用来炫耀的玩偶

我好难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