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hursday, January 24, 2013

2012没有末日;2013喜乐平安



我的天!

竟然差不多2个月没写了

我在干嘛 我也不知道

读书 睡觉 补习 上网 想下 发呆下

笑笑又一天了

每天就只有重复而已

少了婆婆 家里真的很大改变

竟然每天都是冷清的。

无助。

最近的心情真的还好而已...

2013第一篇部落

心情终于都收拾好了

对   玩够本了 就要牺牲

开学差不多一个月了

事实上很多回忆都不能回头了

接下来的路该自己走 潇洒一点吧:)

--------------------------------------------

有时候,我会突然不自信;

有时候,我会拿不出勇气;


有时候,我会假装很快乐;


有时候,我也会忧郁。


我会为小小的事感动得掉眼泪,


我会为小小的事兴奋得睡不着觉。


我会在伤心的时候听伤心的歌,


我也会在开心的时候和我在乎的人分享。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不够好,我承认,我不算完美


我真的很笨 很迟钝 很没有主见  又不会表达

爱情友情、、都糟糕。

以后的一切会是怎样

我问你会不会抛弃我  我会不会变心

你说:

未来的事 我不知道 至少现在不会



那是怎样。?


你没有给我任何的承诺

是我的想法太天真了吗 

竟然笨到叫你不要离开我

终究你的答案还是交给了命运。

是我的就是我的

这个世界一定有个对的人等着

也许是你 或许不是

我不想理解这个道理。

想那么多也没有用,

让自己好好地生活

好像做不到。

爱情虽美,却不
是生活的全部

我还是明白的 为什么就不能洒脱一点。

------------------------------------------------------------------

往往都把爱情看得太重

最在乎的那个是最不值得在乎的

搞得自己很卑微:')

友情亲情

对我来说也很重要

从来就没有想要忽略

只是在乎少了...

明明就是自己不懂得在乎别人

心里却一直不开心  渴求别人为你想

凭什么。

我变了。

以往的我去了哪里



说了算:)

-----------------------------------------------------------------------

读好书

念音乐大学/ 空姐

去马尔代夫  北海道 蘇格兰 巴黎 意大利 加拿大

很多很多很美的世界等着我:P

刘思穗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