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aturday, February 16, 2013

Emo Girl

我喜欢想东西 放空自己

习惯一个人静静的想他 想我们的回忆

我爱对了人吗?

我是认真的

我不想家人认为是puppylove

认为我因为拍拖忽略学业

我真的不想

如果可以

我不想以后的我觉得现在爱你的我很笨

很爱很爱他

跟他一起的时候却有莫名的失落感

无可否认

我看见打情骂俏甜蜜蜜的情侣

我会羡慕。

感情怎么都那么好...

有时觉得我们不适合

我们没有好好的聊天

你总是说我想太多

一直以来我都希望我们能好好的在一起

可是问题就是我家里严

以后该怎么办 越大越烦

几时能光明正大的让我家人认同

可能要让你久等了...

我好像还不够了解你

坚持了一年  你到底在想什么

我为什么还是那么看重感情

往往发现另一半和自己想象中的对象条件相反

虽然自己也不知道他哪里好

但是就是谁也取代不了

是我太痴情吗

总觉得自己陷进去了

好深好深

深到无法再挽留的地步

以后我再会爱别人吗

我不能预测

希望你做什么事都为了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