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nday, March 3, 2013

alone

我到底剩下了多少个我自己

为什么我会变到这样心胸狭窄

我接受不了批評


我檢討不了自己

眼红别人

習慣怨天尤人


我的生活没有意义

不想每天呆在家胡思乱想

家人忙工作

弟弟忙补习

哥哥忙学业

都没有人理我

我到底要做什么好

我很努力做好自己了

现在的自己却每天都很忧郁

读书补习看戏上网?

总觉得自己每天都在浪费时间

我的心要什么你根本就不知道

很辛苦  很烦

很想消失在你们的世界里

毕业后给我一个人好好的在国外念音乐好吗

真的受不了这里的一切了

以后真的很迷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