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Wednesday, May 1, 2013

5月的天空♥



时间那么快就5月了

才发现已经2个月没动这里了

有人好像等了我做这个功课好久

怎么觉得今年的时间匆匆

整个人越来越懒散

就只有上网睡觉补习而已

说不上的忙

还没享受到生活

又到了年中考的月份

得花点时间读书

自己将来也没什么打算

没有金钱的烦恼就好了

成绩可以中等 选自己有兴趣的科目


昨天和美聊了一下

我真的是个临时抱佛脚的家伙来的= =

结果成绩就不理想去了

大学的生活好像没想像中的美好

不过还是希望她快点适应那边的生活吧:)



话说回来,,,

我的脑袋真的好会想东西

有时连朋友说话 我都可以想到别一边去

真的没听清楚好来

然后就被说迟钝了

也不知道要给你们什么样反应

每次回到家就会想

今天你们说的话我该怎么回应好

我又想多了。

很快的,大家又要毕业了

其实一半梦想真的是关于音乐的

希望可以有自己的钢琴演奏会

修小提琴 再参加交响乐团

不过我已下定决心不读音乐了

可能没那么多信心和毅力吧

:)

和Dear 1年3个月多了

我们总算习惯了对方的一切

不会什么事都吵一圈

每次都被他抓到我生气时候偷笑的样子

我的脸部表情不错烂

一句抱歉虽然很让人失望

不过都是因为很珍惜

以前都为感情事烦恼

可能有时会因为不能出街

感觉到他的不开心

自己也会难过一些

突然毁约的那种感觉

谢谢他能够理解 。

...

不明白:(

明明就很心疼父母

可是却对他们不是很好

明明就很在乎朋友

可是给人家的感觉就是他重要点

如果人与人可以一看就知道对方的心在想什么

那就好

很多事你们都为了我好

我知道的

我只是不会表达

偶尔装傻 一下面对你们

往好的一面想

开心又一天 不开心又能怎样

我的emo很快就会好

其实很怕爸妈知道我拍拖会怎么样

要劝要骂要打

我都想到了最坏的打算

不管怎样

我还可以的

一切由我来承受

不想家人担心我

所以我的人就是那么想不开

乐观又悲观 安全感不多

总为小事纠结

被人误解却不愿解释

讨厌就会讨厌一段时间 很难再喜欢

人家一点批评我都会介意

曾经的我去了哪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