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uesday, June 4, 2013

4.6.13



不知不觉上一篇还是5月的

今天就6月去了

越来越少来这里写心情了

难得今天动电脑

却想不到要写什么

心情不错好

去shopping搏杀回来就这个样

吃了很多 还甜品叻 兴奋到死

回家前还被几个样子安全的家伙骗了

10块换了一个不懂什么来的==

也不想提了~~~~

真的笨到无话可说 哈哈哈哈

这个假期又白白浪费了很多时间

虽然口里说要考好spm 要读书

还是"力不从心"的说= =

天啊 什么都只是说说而已

那么懒惰的人以后要怎么办-.-

-----------------------------------------------------

虽然有时候很忙很爱睡  电话很卡没有理

没有认真回信  才聊了几句就晚安还是怎样

但很希望身边的朋友能开心

我不会说话 不会安慰人

很难让你心情好转

也没有时常见面

最多zat你几句一直烦你

逼你什么的还是怎样你懂的

谁对我来说重要的 与他的回忆永远都在

不会时常讲起 但绝对不会忘记

sohai的

不要再说没有 没事 不懂

不要老是把别人的不开心装在自己心上的

很难受的知道没有

再不睡觉看 以为真的是铁人啊

那个人识Do的咯~~~

--------------------------------------------------------

好啦..............

这个假期闷啊啊啊啊啊!

身在香港的他依然wechat我报平安哈哈哈

想你了啦 喂~~~~~~~~~~

这个6月尾节目陆续来啦

跟朋友怡保一日游

还有我也即将飞香港拉~~期待!!

烦恼还是一样存在着

moral&acc folio, 周庆,Jay演唱会,钢琴考试...

我真的不是一个很会样样都兼顾得到的人

也许一直到9月才可以好好拼学业了

回不去 也只好盼望未来 

加油 


努力讓自己活得更精彩

沒人比自己更疼愛你自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