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aturday, July 6, 2013

7月




最后还是写了

很想回顾去香港的那一篇

可恶 我的照片发不进这电脑

什么心情都没了

只好随便拿面书的照片了

最近好像没什么自拍

和朋友的照片反而多了

是不是怕毕业了以后很少再疯狂的合照了

很烦很烦很烦

我的表演 我的钢琴考试 我的功课 我的学业 我的spm

这时候别的事就请你不要再来烦我了

我要好好把所有事都完成

不然真的会烦死

这个月没有一点娱乐的时间再浪费下去了

懒惰病几时才改???????

唯一的机会就要在我眼前错过了。

到时后悔莫及咯刘思穗。

重感情的人注定没有好下场

我们又吵架了 我很生气!!

有时想太多是自己控制不了的!!!

我必须把我的成绩搞好!!!

3个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