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aturday, August 3, 2013

im okay:)



Hello August , Happy Holiday!


真的是一个月来这里写一次 

还是越写越短 哈哈

看回以前时常关注的帖子

好像没什么兴趣了 因为都是伤感的XD

我很珍惜现在 

虽然还是有烦恼 不过可以很乐观的想

我爱家人 我爱朋友 我爱你

希望一切好的事情永远不会过保鲜期

亲情 友情 爱情 一直都保持现在这样就好

话说回来 

今天周杰伦演唱会阿!!!

朋友问我 你喜欢周杰伦的咩==

哈哈 其实我没有不喜欢的明星

有些他的歌都蛮喜欢的

说好的幸福呢 最长的电影 说了再见 明明就

很多钢琴曲都是从他的歌学回来的 都很喜欢弹

好啦 我的重点是 

不能陪他看演唱会  sad

一开始 看得出他是生气的

他都是买来跟我看得 结果我叫他跟妹妹或者朋友看

他说 酱我买来做么...要跟小三看了

最后还是跟兄弟去看了 哈哈

还好你会说下次有机会的啦  证明你还是了解我的

好啦 下次一定陪你去看你的偶像

曾佩雯 你要一起来吗 哈哈

---------------------------------------------------------------

一单事过了另一单又来

幸福的是放2个礼拜假期 

悲剧的是假期过后有重要的考试

cant relax n i must keep going on!

那天妈咪突然说 你要去澳洲读书吗 我供你

我就说 老师曾经介绍我过去那边读音乐

还是会有很多顾虑 

我们家并不是很有很有钱的

妈咪辛苦了又怎样  万一没有成就怎么办

读到一半不喜欢了怎么办 读到了做什么工作

也不懂说真说假  她就匆匆忙忙去工作了

我是不是应该去争取?

827 我担心的不是预考 是钢琴考试

拜托一定要pass啊 

以后的以后的以后还没有方向感的话 

直接当钢琴老师就好了 哈哈

文凭i need u!!  confidence find me pls...

真的完全失去动力去应付挑战

烦也没用 最重要有做好准备

加油吧

这次trial其实也很重要

我还是0知识 怎么办==

真的是   如果我做得到从此以后都不上网

这次spm就会full A吗 哈哈 

不想又是对自己说  顺其自然吧

我想面对现实了 哈哈

加油again....

----------------------------------------------------------------

忙碌的7月过了 终于舍得放照片 哈哈

7月充满的是回忆

认识了一班疯子 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

21.7.2013

第一次大家一起合作完成周年庆了 虽然还不是很100%的成功

感恩





25.7.2013

 毕业照:)












 26.7.2013

很少那么齐人出去

记得在巴士里的事 哈哈

以后再也没有这样







看到她就很想死缠烂打烦死她 哈哈





懒惰整理照片阿!!!

到这里吧 告一段落


看戏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