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nday, October 20, 2013

久违的部落格。



原来快接近11月了


有2个月没有把自己的心情写出来


很多时候我觉得长大就是不断觉得


从前的自己那么傻逼却又想回去的无限循环


可能习惯多难受都好 都藏在心里


所以怎样都好 不要超越我的底线就可以了

讲每句话都先想别人的感受 


所以有时面对陌生人的时候真的不大会讲话


原谅我就是笨笨迟钝的。

---------------------------------------------------------------------------
那位小姐

叫别人别熬夜,自己却睡得很晚的人

就是你这个铁人啦 又在看我的blog吧哈哈

有没有发现我的快乐越来越多叻

很久没有emo了是不是??

每个blog都有你  你为什么不会害羞的 

很喜欢看你脸红XD

记得我们的约定啊 考完试下坡哈哈哈

-------------------------------------------------------------------------

考试剩下16天

好像什么都没准备好

一场考试后 大家就要各分东西啦

其实有好多不舍得 

这个年纪,不是学业、就是事业,要把自身的岗位做好。

别人在努力学习,我在看无厘头的戏剧。

别人在认真上课思考问题,你在耽误时间跟别人聊天。

以后不要妒忌别人的成功与收获

也不要抱怨自己一事无成,因为这是自己选择的。

要好好爱护自己,珍惜身边的家人和朋友,不要想不开。

那个叫想太多的幼稚鬼就是我

时间真的不多了 必须坚持下去。

一起努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