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nday, November 10, 2013

友情这件事



其实说来好笑

我是在吃醋吗哈哈

可能是自己想多了

有时太在乎就真的悲剧了

我觉得她们很好很好

很优秀 对你很好 关心你的感情事

时时给你加油 教你课业上的问题

突然自己就会觉得

好 认定你们一辈子就是很好的朋友

可是当你把他们当是最重要的时候

看着看着生活中某些认为很关键的状态

原来里面没有自己

少了自己的那个感觉

阿可能你们才是最好的知己



怎么说呢

一起的时候 其实会自卑了 没有主见了 内向了

尽量装傻着 开玩笑着 让大家都可以很快乐的

难道是我自己不够了解你们对我的感觉吗

就是如果3个人当中非要其中一个做出选择

可能我就是那个失败退场的

就算怎样 我都想3个人一起面对任何事

也许我和你们之间的梦想不一样

性格也不合

记得以前我不会讲话的时候 一讲话就会有代沟

那时真的挺难过的 因为有男朋友 就会被说重色轻友

其实都一样 不管是梦想 还是男朋友

梦想都想一起实现  有男朋友也会被认同

适可而止的恋爱  无所不谈的友情

很多事我不习惯讲出来 怕自己太直接

伤了你们的感受 发生冷战

到底我的地位是不是与大家都同等的

万一我死了 大家会对我说的真心话又是什么

从小到大就很少被人真正在乎过感受了

做什么都想着那个人会不会生气我 什么都不敢说

给人家的印象

都是心太软 没有自己的意见 大气 被利用的对象

叫我做这个做那个 不会拒绝人 迟钝 被骗 学习能力不好

懒惰 不肯努力 埋怨

其实我们只是不同性格 不够知己  是我下不够盐而已

就算很多不同点 很正常不是吗 只是需要互相理解

我是人

我也不想的

我也想被认同 被保护 被在乎 被了解 被人羡慕

爱情 友情 亲情都是。我不想做被忽略掉的那一方

我知道这样想真的很自私  很不成熟

所有在乎我的人都对我特别重要

可是有人真正在乎过我的感受吗

怎么让我一直想多又想多


好久都没有Emo了 今天特别批准。(amyjay)



現在可以穿自己喜歡的衣服了

但卻愛上了校服


現在終於可以不用寫作業了


但卻突然很無聊了

現在終於可以不用早起去上課了


但很想回去學校了

現在不必整天怕被老師罵了


但卻開始想念他們了

開始懷念起


那些熬夜念書應付期末考

就這樣考完試了


也考完了我們的曾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