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uesday, December 10, 2013

Holiday 2013


瞧我那病猫样 哈哈


拖了好几天

突然想今天更新

上个帖子10号原来今天也是

终于都结束啦

真的会很想念一切的

毕业前一直想要的假期来了 可是现在有多不舍

这几天都闷死了 我回来了一个个接着去旅行

连续看了3套戏 巨轮 继承者们 my盛lady

疯狂追着 今天早上起来又发烧发冷 牙齿又痛 肚子又来经痛

结果就这样又把自己搞病了 记得上个月也是生病

身体几时那么弱的?

今天总共吃了6粒药丸==

好吧

预料中的快啊 接下来就是工作啦

其实还埋紧张 一个人上去做cashier

希望不会被人说反应迟钝==

以前还会有人照顾我 提醒我喝水 写名字在瓶子

现在要自食其力啦 还有妈咪在

----------------------------------------------------------

感觉为对方互补着什么

是太喜欢 还是不喜欢

一定会有喜欢的原因 可是却说不出

可能就一瞬间的感觉就认定全部了

所以说我是不是太迟钝

你很少和我聊起天  聊没多久就无言

每次我主动告诉你 你才懂我

不懂要说你太男人主义 还是完全没有

出去你都问我的决定 可是你偶尔就什么都管着

真的是又爱又恨啊

可是我都知道你也跟我一样心软

你就是缺少那份细心

只是不想放下全部尊严去为我做任何事

是我很少和你出去的关系吧

总是让你难过了

你一生气是因为你太难过

但是你的生气只是表面

你害怕失去我吧哈哈

生气了可以很快就原谅我的人就是你啦

其实这段感情能不能维持

主要在我这边能不能光明正大的在一起

这是我一直以来烦着 可是又不想理的事

始终觉得16岁开始的爱情

不值得我那么努力  因为我看不到你的努力

伤了家人 朋友的不认同

那么多坎坷就证明我不应该开始

本来就没问题 问题都来自我那儿

那又能怎样 要你等多我几年 就不顾你的感受了

放弃了就会觉得一直以来的坚持就白费了

亲爱的 请你真的要体谅我的全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