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nday, December 22, 2013

离别

是时候啦

先说圣诞快乐 然后2014新一年快乐

可能过后连过年也回不到家了

1月2号

以前最讨厌的开学

现在要讨厌也没得埋怨

怎样都挤出了一些灵感来了啦 哈哈

想到以前中学时期

真的度过了不少喜怒哀乐

经过了很多事情 慢慢长大 学会了很多

现在真的有好多不舍得

总觉得我们这一班姐妹都太强 

没太多男生要接近 

要是有得选 也会选择娇滴滴 漂亮的女生吧

我不是针对一些女生才说的

因为觉得跟一些一直以来都当成朋友的男生不合key了==

希望这是我的错觉== 你们并不是这样想的对吧

毕业过后你们都不要忘记曾经的美好回忆  

久久来一次聚会就好了 

各位好好保重  要保持联络拉



好啦 

发现emo这个字眼对我来说陌生了很多

曾经很多身边的人都叫我不要emo啦

看到很多以前在我状态留过言的朋友

现在好像不熟了哈哈

似乎什么都稳定起来的时候 感觉就一个人了 

我知道有人会讨厌我说自己一个人 哈哈

现在的我真的独立了很多 不再被人踩着  懂得拒绝 

有点语无伦次 哈哈 不懂你们明白我说什么没有 哈哈

一切都没关系=)) 我依然过得很好

去了旅行告别了毕业 

他始终叫我不要去做工哈哈 

工作优先  就很想赚一笔自己用得安心的$$$

说真的 会很想念啦

云顶真的去到怕== 何况3个月都在那

虽然有家人在还有一个刘颖娴在上面 

可是有时静静的做什么都好  一个人也不错:)

什么都是等结束工作后打算

想往类似大众传播这方面走 可是还是顾虑当中!!

想了很多学院都不满意

到底喜欢什么 其实读音乐还可以 

可是我觉得过了一段时间会没有心读 后悔这个选择

maybe会去读TARC的PR 

哥哥在附近读U 弟弟在midvalley附近的独立中学

烦以后读书没有伴 又害怕离家太远 

烦有男朋友的事要怎样向家人交代

没有真的很喜欢的课 烦着要读的学校 住宿

天啊 我前世一定是个什么都不用烦的人 哈哈

一直顾着看戏

都忘了工作前要准备的文件

所以 就这样啦

希望工作一切顺利=D


再苦再累,只要坚持往前走,属于你的风景终会出现;


只要是自己选择的,那就无怨无悔


青春一经典当,永远无法赎回;过去只可以用来回忆,


别沉迷在它的阴影中,否则永远看不清前面的路;


不要期望所有人都懂你,你也没必要去懂所有人;


聚散离合是人生的规律,不必在意,何须伤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