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onday, January 6, 2014

2014 new life



2014年第一篇blog

开始全新的生活

不是很习惯 也不是很理想的生活

想家 想朋友还有梁进贤

工作也还不熟 不过慢慢会适应的

会很努力很用心去学去做


现在才知道妈妈的辛苦啊 以前怎么都不会想 唉

虽然有时连我跟哥也觉得她无理取闹

其实都了解她的脾气了 只是看我们能不能完全包容

可以忍受的都忍了 因为我知道我现在还不是很有能力

无论是家庭 工作 所有压力都冲着她来

问辛不辛苦  废话啦 当然苦

快快长大吧 我希望我可以很独立 很有能力赚钱

现在的我根本不想靠妈妈

但毕竟现在准备要念college的我 还是很依赖父母

钱真的很重要 但不是最重要的

可能对梁进贤来说钱不是个问题 

但有什么问题也不想靠他

每次做工有什么废话都跟他讲 什么心事发泄给他

梁进贤说要养我 说要买iphone5s给我

多么大的口气= =

其实想说 你真的可以的吗

也不是不相信 只是觉得靠不住 

因为我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能出去打拼

用自己的双手赚钱回来

只是想这样而已

不过一半是我不认同  让妈妈知道了更不好

我的梦想都希望是我一手闯回来的

如果你要奖励我什么 我会更开心 哈哈

认定是认定了 但依然还是对家人有所隐瞒

这样真的很没有安全感

唯一觉得你靠不住的原因是你对未来没有方向

就算让我家人知道了也会极力反对

你不知道我的生活就是我妈说一不是能说二

以前也许会很叛逆的反对妈妈 但现在不会了

不是我什么都不敢去做 

是我觉得还不是时候 如果你了解我妈的性格

你也一定会支持我

.....................................................................#

今天想说的是

之前training时候认识的senior Yuki和gong yi

Yuki是一个很爱笑的女孩 带给我们很多欢乐

gong yi给人的感觉就是酷酷的TB

刚来时候觉得他很凶 可是其实只是表面而已哈哈

我无意中注意到他因为我们而笑了

听说她以前有留过长头发哈哈

也不忘了为我们讲了5天课的william

虽然认识的时间不长 但是那5天的日子

她们教会了我们很多

不只是工作上 也有的是人生道理

有一天知道我们学习很闷 就想了一些游戏

有一天大家围在一张桌子聊天 大笑 分享心得

有一天她们2个知道我们大家很想吃煮炒

特地举办聚会 开2座请我们吃饭 太感动

不断的觉得yuki讲得话很对

爱开玩笑的人总会被认为工作不认真

其实我一点都不认同 所以我替她感到可惜

她不升supervisor真的太可惜了

希望她以后的工作非常顺利

还记得她说过"大便纸"很重要

不管是音乐还是读什么也好

读到了 有一张就可以当上至少也有一个AM的职位

可能她经历了太多失落

她说得太多 我也不会解释得太多 记在心里就好

还有2个就是senior晓琪还有ah miao

她们好像要resign了所以可能过后也没见了

只想说谢谢 那个晓琪第一天就给我脸色看

但发现她只是表面凶 记得breaktime还请我吃巧克力

被junior害到要签单的关系  其实她不是凶 只是严格

今天还跟我开玩笑 其实她一开始假假的哈哈

虽然很严却让我学会了很多

ahmiao陪我做了2天 完全没骂过我

我不会的她都很愿意教

supervisor为难我 还帮我出气

充分感激你们

因为觉得印象深刻

写在这里只想永远不会忘记曾经教过我的人





毕业前是多么开心  毕业后多么烦恼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