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nday, March 2, 2014

毕业后



一直很少更新 也不知道要写什么好

做工睡觉看戏上网  都把这里给忘了

以前每天都见的朋友 现在一个月都没见到一次

有些当兵了 有些读书了 有些做工了

往往还是喜欢回去学校上课的日子 

只是不喜欢考试 

以前的生活最好了 去学校前跟婆婆说拜拜 

放学后就一定会有3菜一汤

现在都没有机会了

每天都在烦恼3餐该吃什么 有时宁愿不吃 

要么吃杯面零食 也懒惰出去打包

以前爽爽就全部出来火锅 folio 聚餐 庆生 kfc

现在大家都在忙 偶尔抽到的时间只是喝茶

有些约出来也要看下先 

我也没有以前那么悠闲了 

放学后上网上到傍晚才冲凉去补习 

吃饱躺在沙发看戏看到眼睡了才回房休息

突然觉得连补习也很好 许多让人怀念的事


好啦。。。

介绍我在工作认识的朋友 不敢相信她们都大过我的 因为都很投合 

除了buiibuii小过我啦 :P



刚开始做工的时候真的很不习惯

没有人可以让你依赖 

每天给你一大堆工作压力 怕失了神做错

担心被派到完全不熟悉的范围 

做不好就要看一大堆senior的脸色 

做得慢customer又无理取闹

就算心情不好也要很努力的强颜微笑 

一个月薪水都不够你买一架Iphone

好不容易等offday回家却才那么4天 

这世界就是这样 也许只是生在这个国家的问题

很担心自己选错课  

已经确定读公关 应该不会错 

要做的是跟朋友合伙找宿舍 等开学 

恨不得马上离开这里 

以后读完书找一份自己有兴趣的工作


虽然大家都不能联络 可是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我很期待彼此的见面 一定说不停哈哈




 不给我做工的爱人哈哈 


每次见到你们都很开心 等我回来吧!!




2月


throwback CNY!!

Happy Moment :)







朋友还是旧的好 最温暖的还是家。

到这里了!

****
AmyJay我更新了=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