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onday, April 28, 2014

迈向5月

不知不觉呀 要5月了

每次更新都隔几个月 

感觉离家很久了 自从毕业后就开始忙工作

心里想念着许多人 

很多事都改变了 一下子觉得很不习惯

生活360度转变了 

[午餐吃什么] [晚餐吃什么] [明天要干嘛] 

[可以回家吗] [谁载我回] [没有水怎样冲凉] 

[我要上网] [没车怎样出去]...........................

一切一切如果婆婆还在就好了

----------------------------------------------------------

Finally,,, 辞职了 

家里没人加上没水来

被逼在云顶住上1个礼拜左右

在工作上认识了很多朋友 

又开心的又不舍得地离开了4个月的工作生涯

开心是因为能赶快回家 

不开心又是不舍得这里一切的回忆 

虽然之前每天都埋怨很累很辛苦 不想干了

坚持做了4个月 能挨到这里的种种压力算不错啦

一旦遇到了一些对我很好的同事 

一声不响地走后又偶遇他们

那时的道别  莫名的感动 真的很感谢你们帮助了我 

真的蛮不舍得的啦 谢谢你们没有讨厌我的迟钝哈哈

我说我要回去读书了

说到读书 原来真的到了该上学院的年龄了

之前还很犹豫的要读什么 结果选择了大众传播

一开始家人真的很反对 又担心我以后没有工作机会 

又担心我无心读书所以一直强迫我读foundation 

其实我真不想带着压力去读书 难免会压力 

但也不要说到我完全是把读书当作去玩去开心那样 

这样读也要花钱的 难道这么简单的道理我还不会生性吗

自己真正喜欢的是什么真的不清楚

也许是音乐 也可能是设计 

到最后选了自己觉得应该会很有兴趣的科系

学校也正式收了我 住宿一切ready好了

心中却还有很多纠结 

其实口才并不好 个人也没什么有自信心 加上英文不好

担心的是读到腻了会觉得自己不喜欢选错之类的 

好吧 时常告诉自己 想那么多干嘛 

以后的路真的要加油 靠自己去努力拼回来了 

希望我的college life 可以很好

烦恼的事一下子说不清 日子还是一样要过 

晚安。

Angel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