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onday, May 19, 2014

一个人

自己认为可以依赖的人有很多

其实不是的

他们都很爱我

但是他们永远不会明白我的心在想什么

我是一个不擅长把自己内心拿出来讲的人

我发现身边完全没人可以包容我 理解我的感受

我该怎样

以前很熟的人 我以为我们很熟 原来还好

留下真心的又有多少个

好吧 只能把以前的emo带回来

能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 但我的问题不能解决

爱情不是全部

我没有想未来

因为以前问了一个问题 答案不是我想象中的美好

我也是这样想的其实 只是以前单纯了一点

那亲情又怎样

每个人都认为是永远的 

做什么东西没有一个人会支持我 

反而叫我不要浪费读书的钱 而不是叫我别读到那么压力

的确是没有自己的想法 

想想就可能可以问问自己很信任的人

换来的都是不会体谅我 

真的够了

到底什么时候才有发自内心的快乐

烦恼永远都是烦恼 放在心里很累了真的

可是现在还不是时候说出口 

我知道会有拆穿的一天 

我宁愿说出口也不要被拆穿

丢自己的脸又伤害了爱你的人


我知道家人要什么 但你们不懂我要的是什么

但还是没有勇气告诉你们我的事 

对不起 瞒很很久了

以后总要离开朋友 家人

我很爱我家人 

人家读书想家 我读书不想回家 

家没人还回什么家 

现在才知道有婆婆在的日子是幸福的 


亲爱的梁先生

原来我很自私 

我以为可以依赖你 却让你觉得我在利用你

不管未来我们有没有在一起 

但现在的我依然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