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riday, June 27, 2014

bad mood

天朋友问我做么一脸心事重重的样

我说 没有啊 (很假)

压抑了3年 

在冲凉的时候偷哭了 

我真的受不了自己长这么大

生活得那么幸福  却学得这么坏

欺骗了父母3年 他们一定很难过

亲口说总好过拆穿吧

一通电话我承认了一切 

我的心情直掉谷底 我无法振作起来 

那时竟然觉得我自己很怕很紧张 

没有觉得自己错了 而是担心会怪责我

从小就这样 沟通方面处理得很差

永远不会把心讲给妈妈听

妈妈只会说贬我的话 不赞同我的话

做错什么都是打打骂骂惩罚着过

什么事都不敢讲 什么都怕 结果一发现就是中骂

说出来了又怎样 

我在跟一个不符合你们标准的人在一起 你们会接受吗

他不好看 他没有学问 他没有自己的事业

我知道你们担心我才会这样 可是我有了自己的想法

只想顺其自然 做自己的事 谈自己的恋爱 

选对了人时机对了 我自然会说。



上了大学发现自己现实了

以前我很爱你 你不爱我 

现在你很爱我 我发现没有以前爱你了

突然觉得大家性格不合

你想我贤良淑德一点 我却不想被死绑着

我想要有自己的事业 不要被养 不要留在家做家务

我想要你不说我也懂的感情

我喊你 你不喜欢 我发脾气就丢下我不管

我说过想去的地方 感觉你都不想去

在一起那么久 银行卡密码也不能让我知道

电话也不给我动

发现你不能包容我的一切 不能信任我

虽然你很疼我 

我想要的你都买给我 你买的时候我又不想要了

因为不想浪费钱

既然父母都不赞成

有时候在想是不是太依赖你了 才很怕失去你

自己也觉得好像在利用你 好像被“包养”着那样 

如果我们分手了 我肯定是个很坏的人 

你一定会觉得我嫌弃你没有样貌没有学历

真的不能习惯没有你 

可是又觉得自己撑着很辛苦 矛盾

我真的不确定自己真的爱你吗

上大学了真的会不一样吗 我变了

原来自己没有真正的快乐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