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hursday, August 7, 2014

The End

有些男人专制得令人难以想象。他要求女朋友时时刻刻向他报告行踪,而且要知道她跟谁在

一起。她跟其他女人在一起的话,他担心那些女人会把她教坏。她若跟一个男人一起,即使

只是同事,他也会非常不满。

如果可以的话,他想把一个铁球挂在她的脚踝上。当她受不了他的管束时,他又会温柔深情

的说:这是因为太爱你太担心你。

起初的时候,女人是会感动的,因为有一个男人爱她爱到这个境地。那一刻,她觉得自己是

他的公主。每分每秒都被他看顾着。

可是,他管她管得愈来愈厉害。她下班后和朋友去看电影,忘了给他电话,结果,她事后要

向一脸怒气的他道歉和解释。她想在工余进修,充实自己,他强硬的反对,怕她会在班上认

识其他男孩子。

她开始觉得窒息了。毫无疑问,他是爱她的吧?但是这种爱会有将来吗?

对一个人的专制,与其说是爱,不如说是妒忌。妒忌的男人,时刻要肯定自己的女人是对自

己忠实的。他不关心她,他只想知道她有没有背叛他。她不是他的公主,她是他的囚犯。是

谁在坐牢呢?是牢里的人,还是看守牢房的人?

【(脚踝上的铁球) 张小娴】


曾经是那么相爱

人家再怎么讲 怎么反对 我们还是在一起了

他说 为什么以前都可以迁就 包容 

现在却搞到不能挽回的余地

对不起 

我们的问题已经不是珍不珍惜的问题了

的确是不适合 也认为对方是不是很会想的人

还记得刚在一起的时候 朋友怎样说他 我都盲目了

现在一句就觉得反感 

可能他已经无法再让我对他惊心动魄一次

对 我心里没有他了

好啦 想说 正式分手了

在一起快3年 不长不短

很多人也预料不到 突然分

可能真的是很累的一段恋情

也可能我看远了 变心了 

外面的人都把我当坏人

其实为什么外局人不知道什么

却随便下定论的人 我也无话可说 

谢谢理解我的人

其实没有难过什么 反而觉得很开心 自在 放松很多

可能有人会问我 将久感情 那么快放下 

很绝情很自私 

好吧 我是这样

反正就是我觉得开心就好了 我也不管那麽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