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unday, September 21, 2014

our love story



那天 我们通过fb认识了

很聊得来 他还找我一起拍摄

不知情的情况下我们一起出去

原来。他有女朋友了的。

可是。我也有男朋友。

很犯贱  我们就暧昧起来了。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好几次都说 我们不能这样。

结果我跟我的X分手 

一部分真的觉得我们感情出了问题 

一部分对他动了心

我曾说 有一天我们会变陌生人

就真的灵验了。

他的生活点滴都关系到他的女朋友

而且在一起3年了

最坏的就是去破坏人家的感情 

何必这样下去  

你却说现在给不到名分你是我的错

只要不说出去 没人会知道的

你一定是个坏人 

但我却包庇你 只记得你对我的好

你的好是假的 我就算知道也被他盲目了 

你很好 我也知道

只是我们不是恋人 对不起

我只是过客。

因为他,

也通过他,

我认识了一个我觉得我不可能会认识的人

他叫陈子浩 

之前在fb 和 ig 看过他的照片

直接觉得我们不可能做到朋友的啦 

可以说是蛮仰慕他

那么红 那么潮 人家一定有女朋友  

发梦也没有想到我们就这样认识了

生日那天撞到了考试期

他竟然私聊我祝我生日快乐  我也很意外

还说要帮我庆生 带我出去吃东西

当然是有点紧张又开心

虽然隔天就要考试了 

可是还是什么都不管溜出去 熬夜再读书好了

和他的朋友吃uncle Jang 还帮我付钱

那天开始 我们熟起来了 

因为我们读的科系一样 

他英文好 成绩也很好

我考试不会 他帮我复习 教我读书方法

我就是死背书的人 可是他就愿意听我背书

在那之后 我们一起出街

选了一样系列的衣服穿 像情侣那样

其实我也知道他有女朋友 

但后来发现 他们很早就分手了的

自己是很开心的

所以才会跟他一起出去

我们聊了很多很多自己的事 

我坦白把之前的事告诉了他  因为他跟他是朋友。

说了他自己也吓到 

其实那时心里还很矛盾 心里还是有点喜欢他

可是眼前人开始让你动心

我跟他坦白了一切  感受到他有一点小难过 

之后

他带我去cafe吃好的 逛街 介绍他的朋友给我认识

那天 真的真的很开心。

我们知道彼此都动了心

所以我懂 ,

我们是那天开始的。

爱情来得太快。


一个人在家的时候

他骗我说去冲凉

然后一个人搭teksi来找我  带着食物 

信息我说已经站在门口了 叫我开门 

(第一个惊喜)


我们一起煮面 一起看戏 一起聊天

真实感受到

我们真的在一起了。

一起打扮 一起出街 一起合照

他的出现 让我放下了之前的他

之前的他偶尔还是会关心一下我

但我们保持了一定的距离

看见他女朋友po的合照会有点难过

但清楚知道已经是不可能的结果

但是

当我看见我的他跟他的X的照片才是最难过的。

我真的很笨

像个傻瓜一样又投入了一段感情

我很怕 很怕自己会经营得不好

想到刚开始结束2年半的感情 

突然有人出现了 可是那个人又消失了

在还没放下的时候 

又出现了另外一个人让我放下

太在乎感情 就是会每天发神经去想东西

怕自己爱错了人 

直觉告诉我 他是真心的

却不敢投入那么多的感情

害怕受伤害 害怕失去 

那晚 我们又聊了很多事情 

很庆幸遇到一个是自己愿意打开心房

很放心说出心里话的人 

他愿意帮你分析 跟你一起努力 

去了解 帮助你成长

什么事都告诉对方

互相了解

他的故事让我很想去爱他

我的心告诉我 应该去爱。

希望我们的故事就能这样继续下去。

爱你 陈子浩。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同病相怜啊 妹妹 :(
    爱上一个不应该爱的人呢 :')

    ReplyDelete